ID526003959

叶修 >>> all叶
“整个荣耀圈,至少在这十年内,除叶修以外没有任何人在各方面均达到这样的高度。”

说重一点可能会被伞粉追着骂,忍不住要说。在别的小说里,伞这个交代,只是一个推动剧情的炮灰,换个小说背景难道就不一样了?难道一跃而起成了男主?

自家角色去世了就不爽了,所以就把主角写死,再写成植物人。剧情换给伞?三连冠,被霸图截了,在第八赛季遭到排挤,然后退出建立兴欣????这剧情,大家都不陌生吧?没错,这是男主叶修的剧情。

把主角和自家角色的剧情换了,自家角色就是男主了吗?不,全职高手的男主从始到终只有一个人,只有叶修一个人。伞粉的操作一年又一年刷新了我的认知,不针对角色,不过粉丝们的做法让我感到不适,甚至觉得恶心想吐。

也难怪,一部分伞粉最不喜欢的不就是叶修,苏沐橙,吴雪峰,周泽楷四个人嘛。叶修单人同人曲下刷伞的我也习惯了,毕竟有提醒被反驳的经历,尽管对方反驳的时候把原著叶修说的一段话改了,但我还是能找出那段话。

尽管我已经习惯了在叶修相关【无cp】的视频或同人曲下刷“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。”“双花生离,伞修死别”之类的句子。但我每次看到,依然觉得恶心。

【无cp刷你*呢】

恕我直言,什么傻逼?把叶伞两人剧情调换的动动脑子好吗?调换的还这么全面,我以为最多看到被孙哲平和张佳乐截了,最多看到苏沐秋退役。没想到居然还有三连冠和被嘉世排挤,建立兴欣的剧情。这是完完全全把自家当原著男主啊,是不是连泡面也借一下,邱非也借一下?小细节也不放过呗。

我来滋醒你还是别人来?

刷新我认知的两篇文:神奇皓皓,共享冠军。

现在还要加一个:调换男主

后面再加一篇凑个全职同人“四大名著”?

醒醒,

从始至终全职高手的男主只有叶修一个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